attivita'

已开展的活动

 

“危机情况下的人权保护”,这个项目是与“比萨大学人权保护中心”合作进行,它是在“跨学科和平研究中心”与比萨市政府的一个会议上产生。从这个项目里,又分出“监狱与集体”等子项目,以及:

-话剧,监狱,因其艺术及社会价值受到了国家主席的高度赞赏

- 小问题

-跨大学的项目:团体与环境的互动学习过程,与都灵的环境中心组织合作进行

-调节冲突:活动,代表,跨学科科学研讨会术语

-交流,作为暴力的解药,拖斯卡纳诸大学联合会议

在该领域内可操作的干预

为了简便本研究所成员在危机状态下进行合理的干预,他们中一些人组建了一个公民保护志愿服务协会,其名为:

危机心理国际协会----非盈利社会公益组织(EPIAonlus)

它是由心理学会的注册会员在2003621日组建,注册号为1443/1612 200447日,在拖斯卡纳,志愿服务的地区布告栏比萨省部分(税号 93052770505c/c邮政,45407475-ABI1400-CIN Y-Check 20-NAZ.IT

这些数据也可用于年费的交纳。会员交费后,将收据以传真或邮件形式,发送到主席那里(或者发向审核协会的某位成员)

主要的目的是敦促那些已入会的观望者,或在操作层面,或在公民保护事件发生时,进行教育心理学支持。

 

机构

EPIAonlus的领导委员会